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封阳台设计方法有哪些?封阳台哪种窗户好?

生活 pchouse 2019-01-30 16:48

将阳台的空间作为室内空间一部分是现在很多人在装饰房屋时会考虑用的方法,封阳台并不是简单的将它给封死,要清楚封阳台设计方法有哪些?在封阳台的时候往往是用窗户来替代,让室内的采光不会有问题,而封阳台哪种窗户好?

一、封阳台设计方法有哪些?

1、整体框

整体框是指框架从地面做到阳台顶面,为一个整体框架,一般是上半部分分推拉窗(平移窗),下半部分为固定框,是由铝合金边框固定住其中的玻璃。整体框的优点:美观大方、安全牢固、整体感强。整体框的缺点:框架坐在阳台栏杆里面,会占用阳台的使用面积。

2、分体框

分体框是指框架做在阳台栏杆上,为推拉窗(平移窗),栏杆下半部分为无框8mm钢化玻璃结合硅胶封装,也可以选用有框8mm钢化玻璃。分体框的优点:经济实惠,不会占用阳台的使用面积。分体框的缺点:安全系数差,隐患多,后期极易发生安全事故,美观度是没有那么高。

二、封阳台哪种窗户好?

1、无框窗封阳台:对于有整体美观要求的小区来说,选择无框窗是为合理的。它是一个有一个大的整体外围框架的窗户,对于每片玻璃来说都是无框的,所用它能够保障小区外观性能上的整体统一。其次每扇窗户都能够折叠的收到两侧,视野也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但是它也有一定的不足,就是密封性差一些,遇上暴雨天气,雨水容易渗进来,而且牢固性也差一些,如果楼层较高的话,不建议使用。

2、塑钢窗:塑钢型材本省导热性能远不及铝型材,另外多腔结构的设计更是达到了隔热的效果。研究表明,同等类型的房间夏天使用塑钢门窗的房间室内温度较之铝门窗的房间平均低5-7℃,冬季不同地区则要高出8-15℃。

这类窗户颜色多,但太阳照射的时间久了也难免会出现褪色的现象,这也是令不少装修者头疼的地方。而且塑钢易老化、易变形。夏日气温升高,在外力作用下,易产生变形。

3、断桥铝合金窗:断桥铝合金是在内外两层铝合金中加入了一层PVC材料,PVC的导热性比较差,热量通过外面的那层铝合金再向室内传导时受到了PVC的阻隔,保温性比较好。断桥铝合金采用45度拼角,而且是内外两层铝合金,更加牢固。

因为防火性好、耐腐蚀性好、采光面积大、使用寿命长等突出优点,正越来越受市场的青睐,但断桥铝合金窗的价格比较贵,一般封一个阳台都要好几千元。

封阳台设计方法有哪些?打算设计好封阳台的,要能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用好专业的设计,根据室内的空间跟格局做好设计的效果才是满分。封阳台哪种窗户好?不管选择哪种窗户,都要保证窗户是绝对稳固、安全。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