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关背景墙颜色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2-13 10:11

玄关做背景墙需注意颜色搭配,玄关背景墙颜色怎么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无敌百搭大白墙

大白墙是所有背景墙中最百搭,可塑性最强的一种,唯一的缺点是不耐脏。白色背景墙搭配灰色沙发或黑白挂画很轻易的就能凸显质感。

2、永不出错的质感灰

灰色是所有颜色中最百搭耐看的,也是最容易凸显质感的。

3、浪漫优雅的蓝色系

白色和灰色虽然百搭,但对于多数的中国家庭来说总还是会觉得冷清(特别是上辈人,他们更喜欢亮色系)那么如果白灰背景墙过不了家里人这关,不如就选蓝色吧。

4、清新自然的蓝绿系

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粉蓝和粉绿是最容易营造自然清新的空间氛围,明度相对温和,也是非常适合做背景墙的一种色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