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2-04 10:13

不同的家居风格有着不同的特点,北欧风格的特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北欧风格与装饰艺术风格、流线型风格等追求时髦和商业价值的形式主义不同,北欧风格简洁实用,体现对传统的尊重,对自然材料的欣赏,对形式和装饰的克制,以及力求在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在建筑室内设计方面,就是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

2、在家具设计方面,就产生了完全不使用雕花、纹饰的北欧家具,实际上的家具产品也是形式多样。如果说它们有什么共同点的话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一份宁静的北欧风情,绝非是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