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半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1-21 08:51

装修时很多人都纠结要不要做半开放式厨房,设计半开放式厨房的优缺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半开放式厨房各有利弊,业主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一、优点

1、便捷有效:半开放式厨房设计区域划分比较明确,改变了整体格局,即使我们在里面烹饪时也可以和客厅里的人进行全面的沟通。

2、吧台设计:吧台设计在半开放式厨房中更显得现代化气息,我们可以在休闲的时候约三两个朋友来喝酒娱乐。

3、提高空间感:因为半开放式厨房没有中间的隔断,所以提高了一定程度的空间感,同时使得厨房变成了厅堂。

4、解决油烟问题:半开放式厨房把封闭式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相结合,使得厨房的油烟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二、缺点

1、清洗比较麻烦:因为半开放式厨房和客厅的距离非常近,所以我们在清理厨房的时候不方便用水来冲,只能用拖把来拖。如果是独立的厨房我们可以用水来直接冲,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2、污染重灰尘多:半开放式厨房与开放式厨房的性质一样,因为厨房和客厅是相通的,所以我们在烹饪中所产生的油烟会直接污染到客厅里的家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