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如何解决油烟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01-21 13:27

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大,开放式厨房如何解决油烟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要有一台能扫除大部分油烟的油烟机,油烟机以侧吸式的为好,因为侧吸式油烟机吸烟口离油烟较近,能更有效的吸收油烟。开放式厨房在使用油烟机的时候,可以室内的一部分门窗关闭,避免厨房出现对流空气,影响油烟机的使用效率。

2、我们在选择餐桌的时候,尽量选择造型简单的餐桌,因为油烟机肯定没办法百分百去除油烟的,那么多余的油烟还是会附着在我们的电器、餐桌上,选择造型简单的餐桌,更容易进行清洁,保持桌面不油腻。

3、如果实在担心油烟对餐厅、客厅的影响,那么可以将厨房门设计为折叠门、隐藏式推拉门、谷仓门等,这类门打开后,不会造成视觉障碍,变相成为了一个开放式厨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