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窗帘颜色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1-21 13:38

儿童房窗帘除了要考虑图案之外,还要考虑窗帘颜色。儿童房窗帘颜色怎么选?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颜色是个奇妙的东西,会影响人的神经系统。特别是孩子,对色彩特别的敏感和充满幻想,所以儿童房的窗帘颜色在选择上需要花点心思。

窗是一个房间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途径,也是房间内透光、通风的重要地方,孩子对这个重要位置会存在一些幻想和期待,所以儿童房最好选择色彩柔和的,充满童趣的窗帘。窗帘色彩的选择也会根据季节的变换而有所区别,夏天选择淡色系,冬天选择冷色系,顺应心理上的感觉。建议在同一房间内,最好选用同一色系和花纹的窗帘,保持室内的整体风格。

蓝色是男孩房最常使用的颜色,想要把男孩房打造成蓝色的海洋,记住不要选择太纯、太浓的色调,可以选择浅湖蓝色、粉蓝色、水蓝色等这些颜色。而粉白色则更适合女孩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