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落地窗如何设计?安装阳台门窗的步骤

生活 pchouse 2019-01-21 13:57

阳台的面积比较大,有些人为了让室内有更好的采光,会选择在阳台上安装落地窗而不是墙壁,只是阳台落地窗如何设计?打算在阳台的位置安装门窗的话,也需要清楚具体的安装门窗具体的安装步骤,了解每一步安装的过程。

一、阳台落地窗如何设计?

1、加一层塑钢窗

如果窗台宽度够宽,可以选用钢化玻璃,在里面再做一层塑钢窗,这样即使玻璃破碎也不会伤到人。边框除了镁铝材质的其余均可,因为这种起不到隔音和保温效果。而且多做一层塑钢窗有效防尘的同时很好的保温作用,但价格偏高。注意,如果您想再做一层窗户,要在没有安装大理石窗台之前就确定下来,有大理石也需要提前进行拆除。

2、制作白钢护栏

按窗户的宽度做70厘米高,间隔的竖框不能太宽也不能太窄,要以伸不进孩子的头为准。采用白钢材料,因其防腐蚀防锈,平常还可以晾晒衣服。而且白钢材质的不会使卧室显得突兀。要选厚一些材质的白钢,不然在之后容易出现变形的情况,白钢护栏一般选用价格在150元/平方米的就可以。

二、安装阳台门窗的步骤

1、测量

必须要先测量然后再进行安装。比如我们使用铝合金窗户,第一步就是工人师傅到现场进行测量,长宽都要测量清楚,尤其是一些不规则的窗户更要细心测量。然后再到加工基本进行制作,包括窗户框以及玻璃等等,最后才运过来安装。

2、细节

安装时要注意细节。一定要先清理干净阳台洞口的基层,将里边的垃圾或者泥土清理,尤其是一些基层材料一定要认真清除干净,这需要的是耐心。然后在固定的位置打孔,预设好相关的螺栓,这用于固定窗体,保证窗户玻璃的安全。

3、固定

需要将窗户给固定起来。这非常关键的一个位置,尤其是一些高楼层,绝对不能发生高空坠物的现象。一般这种情况,至少都要2个工人操作,将窗户安稳在洞口处,然后用螺栓固定位置,这个环节一定要重视好。

4、验收

安装以后要进行验收。验收的元素有几个,一是看外观,从外观看是否有破损情况,如果有的话,马上跟安装师傅沟通,及时处理。二是看尺度验收,对于窗户的四边要细心查看,是否安装方正,是否出现弯曲现象。

阳台落地窗如何设计?根据具体阳台的空间跟室内的格局等等来设计阳台落地窗才能呈现出别致又好看的效果。安装阳台门窗的步骤如上,在安装阳台门窗的时候一般是交给专业人士,业主知道大概的流程就可以了。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