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装修中要注意什么细节

生活 pchouse 2019-01-23 09:44

每个新家庭对儿童房的装修都会格外用心,儿童房装修中要注意什么细节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不宜选择过于尖锐、锋利的家具和装饰

家具的边角和把手不应该留棱角和锐利的边,桌椅角要选择圆滑钝角,也一定排除尖锐的金属装饰和易碎的玻璃制品。

2、不宜设置过多电器和电源插座

尽量减少儿童房间里的电源插座数量,一定要选择带有插座罩的插座并保证儿童的手指插不进去。

3、不宜选择过于高大、沉重的家具

床可以设计成单层,也可设计成节省空间的高低床,但一定要有防坠落护栏,并选择一边靠墙。

4、不宜选择轻薄脆弱、易于损坏的家装材料和家具

室内尽量不使用大面积的玻璃和镜子,家具建材也应挑选耐用的、承受破坏力强的。

5、不宜选择环保标准未达标的家装材料

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一定要挑选环保材料,才能免受甲醛等有毒气体的侵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