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奢雅致 佐藤の家住宅家具打造舒适就餐环境

生活 TOM    2019-01-23 09:24

空闲之余,很多都市白领都会去咖啡店中坐上一坐,边喝咖啡,边吃点心,边听音乐,边看杂志,静静地享受这美好的午后时光。日益火爆的咖啡店生意,让不少投资者萌生了创业的想法。

良好的店面形象,可以有效地吸引消费者注意,帮助咖啡店聚集人气。每一位咖啡店老板在装修时,都会慎重考虑店面风格,努力营造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一款造型别致、设计精细的佐藤の家住宅家具无疑是空间中的闪光点。

轻奢雅致 佐藤の家住宅家具打造舒适就餐环境

(佐藤の家北欧餐椅简约现代围椅小沙发)

咖啡店装修时,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外观,都需要突出咖啡店的经营特色,其装修风格、色彩搭配,以及建筑风格与周边建筑是否搭配等问题都需要全面考虑。因此,简约风格的装饰是最适合搭配多样化的用餐空间,简洁、明亮、干净的咖啡店,没有使用过多颜色渲染,不容易让消费者产生视觉疲劳。

为了向创业者提供更加舒适的用餐环境,佐藤の家设计团队充分学习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综合考虑线条质感、明亮对比、色彩搭配等因素,设计出了佐藤の家住宅家具系列产品,柔和的光线、简约的线条都很好地搭配了深褐色的咖啡制品。佐藤の家住宅家具设计的北欧休闲椅,其圆润饱满的造型,搭配亮金色烤漆金属脚,在细节处体现出高档精致的品质格调,让人在引用就餐时感受到一丝轻松舒适,给下午的休闲时光增添了一份美好。

轻奢雅致 佐藤の家住宅家具打造舒适就餐环境

(佐藤の家北欧餐椅简约现代围椅小沙发)

考虑到创业者的多样化装修需求,佐藤の家住宅家具更是开启了定制化服务模式,凭借设计团队资深的从业经验与专业的设计能力,佐藤の家住宅家具实现了产品的定制化生产,能够针对细分人群,利用不同风格的设计和多元化的装修材料,帮助创业者完成咖啡店装修的个性化展示,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用餐环境,让消费者在就餐时体验到个性独特的精致之感。

很多人喜欢咖啡厅的原因莫过于在这样的一个地方,人们可以忘却烦恼,沉浸在动听的音乐声中。一家充满时尚气息、颜色丰富的咖啡馆总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排列整齐的桌椅和摆设,也总让人觉得非常舒适,一款精心定制的佐藤の家住宅家具无疑能提升门店装修格调,让咖啡店更具人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