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装修神器 壹物美住宅家具为家换新颜

生活 TOM    2019-01-24 09:50

要说近两年什么发展最快?那定是“房价”无疑了,中国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各行各业都是“芝麻开花” ,但唯独房价是一骑绝尘,让其余“三百五十九行”连灰尘都看不到。处于这样大环境下,小户型的房子,成了大多数年轻人的首选。据统计,“近年来,57.14%的26-35岁单身青年成为了小户型的主要购买者,且还在逐年上涨。”可见相对低价,易装修打理的小户型,已然成为年轻人买房的首选。

不过小户型虽然便宜,但是受空间限制,一旦来个亲戚朋友,要留宿就很尴尬,只因没有多余的客房供人居住。其实只需转变一下思路,比如选购一款国内住宅家具行业领先品牌壹物美所出品的沙发床,一切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小户型装修神器 壹物美住宅家具为家换新颜
(壹物美沙发床)

小户型的问题就在于面积太小,且大多都是一居室,没有放置第二张床的地点,这样一来假如家人或朋友前来拜访,就会没有地方留宿,只得让人抱憾归去。而有了壹物美沙发床之后,情况就会截然不同,其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通过折叠摆放在客厅中,成为沙发模样,但当有人需要休息时,又可以延伸开来,成为一张名副其实的床铺,简直就是小户型的“神器”,陪伴亲情、友情的夜晚,就这么简单。

小户型装修神器 壹物美住宅家具为家换新颜
(壹物美沙发床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壹物美沙发床为了让人们能更安全、方便的使用,在床位折叠环节还开创性的采用了内收式折叠设计,区别于市面上见到的大多数掰折式,绝不会出现床铺支柱不稳、易翻倒等情况,且在折叠、收缩环节也会更加便捷,只需轻轻一抽,一张能容纳亲朋好友的温情床位,便会油然而生。

当然,作为床来说的话,舒适才是最重要的,这是身为“床”的基础,无论其是正常床位还是折叠床位,如果不舒适,简直就是失去了身而为床最基本的价值。其实这一点,恰恰是壹物美沙发床的强项。其为了保持床铺的舒适度,在床垫方便采用了目前最为豪华效果也最显著的乳胶材质,既有天鹅绒般的柔软,又有非同一般的除湿吸汗功效,舒适程度较之正常床铺绝不逞多让。

小户型装修神器 壹物美住宅家具为家换新颜
(壹物美沙发床乳胶材质)

曾经被人“嫌弃”的小户型,如今竟然成了年轻人的心头好,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大环境及房价的“可怖”。既然环境难凭一己之力改变,那不如试试壹物美沙发床吧,让小户型也精彩起来,同样成就容纳亲情、友情的最佳场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