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年到,福到,红包到,可爸妈需要的不只是这些

生活 TOM    2019-01-24 15:46

“你扫福了吗,五福集齐了吗?”已经成为春节期间打招呼的新方式,即便是好久不见的朋友,或者之前从未见过的远方亲戚,只要说起“集五福”就能瞬间熟络起来。“集五福”解锁了新春娱乐的新方式固然好,但作为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之一的我乐橱柜不得不提醒您,在忙着写福、扫福、集五福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这件事—陪家人好好吃顿年夜饭 !

我乐橱柜|年到,福到,红包到,可爸妈需要的不只是这些

吃年夜饭、看春晚、守岁是祖辈们传下来的春节习俗,但随着时代的更迭,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年味渐渐淡了。本应是一家人一起准备的年夜饭,开始由外卖代替或者直接饭店解决,甚至有的年轻人忙着应酬、同学聚会,把爸妈丢在家里。

好不容易空下来的时间,为什么不陪家人一起亲手准备一桌年夜饭,看看春晚,聊聊家常,他们也想知道过去的一年,你过得好不好?不如,今年除夕之夜推掉不必要的应酬和聚会,在自家厨房和家人一起准备一桌年夜饭,陪伴彼此过一个新春佳节。

年夜饭的准备要比其他饭菜复杂的多,对厨房的要求也更高,尤其是家人们都聚在一起做饭的时候,更需要一个布局合理的厨房,彼此之间既能协同合作,又互不影响,最好能以最好最快的方式把年夜饭准备好。

我乐橱柜这套英式简约风“珍妮”系列整体橱柜,不管是视觉设计、细节设计还是整体布局设计都恰到好处,既能彰显用户独特的生活品味,又能够满足多人下厨准备年夜饭的需求,一起来看看!

我乐橱柜|年到,福到,红包到,可爸妈需要的不只是这些

图:我乐橱柜英式简约风“珍妮”系列整体橱柜(L型)

1、视觉设计,让厨房外观更时尚个性

简约而不简单,是我乐橱柜“珍妮”系列所诠释的英式简约风,大面积经典古董白柜体,白而不腻亮而不透,将英伦风时尚秀场的气息,搬进了厨房。除夕夜,卸下一年的辛劳和家人共同准备一桌丰盛的年夜饭,一起体验英式贵族生活的惬意与舒适,感情在不知不觉中也就加深了。

2、细节设计,让厨房氛围更温馨浪漫

除了时尚个性的视觉设计,我乐橱柜“珍妮”系列在细节设计上也更显温馨浪漫,处处流露着主人对这个家的深刻感情,以及对家人们的爱。

我乐橱柜|年到,福到,红包到,可爸妈需要的不只是这些

图:我乐橱柜英式简约风“珍妮”系列整体橱柜复古竹节拉手

比如,复古竹节的拉手设计,让古董白柜体更具时尚温馨的气韵,没有多余的饰物和色彩,把时尚潮流与中性干练在一个空间完美融合,呈现出更具国际化的英伦时尚。其次,膜压材质门板加上利落的立体直线条、细腻的浮雕肌理和朦胧的直纹玻璃,又为空间增添了英式贵族古典优雅的气息,让人忍住不感叹生活的美好。

在这样的空间里,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心思也变得细腻。很适合和家人一起准备年夜饭,忙碌了一年,好不容易停下来陪陪家人,记得要主动表达自己的爱。

3、布局设计,让厨房操作更方便快捷

布局设计,是我乐橱柜“珍妮”系列,最值得称赞的一点。

我乐橱柜|年到,福到,红包到,可爸妈需要的不只是这些

图:我乐橱柜英式简约风“珍妮”系列整体橱柜(U型)

不管是I型、L型还是U型橱柜,都以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操作为主,烹饪区、洗涤区和备餐区各区分明,互补干扰,能节省不少做饭时间。在一家人一起下厨的时候,可以相互帮忙,也可以各自准备自己的拿手菜。即便是亲朋好友都到场的年夜饭,也不用担心。

另外,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和需求量身定制,不用担心厨房大小和格局,即便有横梁也一样可以拥有实用性能极强的多功能厨房,保证让您拥有一个难忘的年夜饭之旅。

总之,我乐橱柜真心希望大家,在春节假期忙着聚会应酬的时候,不要忘记多分一点时间给家人,尤其是爸妈,好好陪着他们吃顿年夜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