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第一道防线

生活 TOM    2019-01-31 11:29

水是氢气与氧气结合后的结晶,是人体各项化学反应的催化剂,它存在于人体的各个角落。而饮用干净的水,则是确保身体健康的首要条件。中国人早在远古时便开始饮用和保存净水。那时的人们是通过利用器皿沉淀河水来达到消除泥沙的。渐渐地,古人们开始意识到天然水中除了泥沙,应该还有看不见地对身体有害地物质。所以人们开始打井喝地下水,文人雅士则更加热衷于泉水。同样是水,口感为何不同呢?

全球范围内的环境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已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对饮用水健康的重视也被人们提上了日程。随着净水器的普及,有不少城市家庭都选择了全屋净水,而特洁恩的前置过滤器就是整个净水流程的第一道防线。

城市用水在水厂首先会受到消毒再由管道运送至各户人家,而现在为了给高层居民送水,高低位储水逐渐显得捉襟见肘,二次加压成为了现在主要的送水方式,而加压管道和水箱常年损耗,又在运送途中与生锈管道进行接触。所谓的达标用水早已被二次污染。对于这一问题特洁恩前置过滤器能够轻松解决。所谓前置过滤器,其作用主要是拦截水中的大颗粒物质,所谓的水锈,沙尘都会先被前置过滤器阻隔,通过第一次有效的过滤,进入净水机的水也变成了软水,这不仅保证了出水量也降低了全屋净水系统的滤芯的更换频率。而前置过滤器不经常清洗还是会被大颗粒物质堵住滤网,从而无法满足必要的滤水作用。特洁恩第六代AS16前置过滤器的产生轻轻松松解决了困扰人们经常人工清理前置过滤器的问题。AS16前置过滤器改革创新,首创全自动反冲洗功能,使得传统手动冲洗时代成为过去。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第一道防线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使家庭用水不再受二次污染的主要原因,便是全自动反冲洗的运用。水流通过过滤器时首先会经过涡流发生翼,通过提高水流来冲洗滤网表面的污渍。特洁恩前置过滤器还独具匠心地配置了压力表和减压阀,用户不仅能够随时看到过滤器的运行状态同时也保护了后续的涉水装置。而对于一些顽固污渍,特洁恩前置过滤器的压差启动器则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压力控制从而将各种顽固污渍定期打包丢入下水道。避免了二次污染的情况再次发生。而过滤器的整体装置则是采用能够抑制微生物的无铅铜法兰,保证了水源的安全可靠。四档智控,通过定制清洗方案,使得所有水质的水都得到最有效的净化。

特洁恩TJN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品牌,历经了30年的时间,不断对净水系统进行完善。特洁恩的董事长亲自为TJN代言。1988年德国政府在DIN1988中明确规定,此后兴建的所有建筑物,必须在入户总管上安装保护性杂质过滤器,用于拦截水中对家庭水管和涉水设备造成危害的粗的颗粒杂质、泥沙和铁锈。作为德国品牌,特洁恩TJN秉承着对产品和用户负责的态度,按照德国标准对净水产品进行设计和生产。无论再小的部件,都要经过几十道甚至上百道的工序进行打磨。专业的设计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再配以涡流反冲洗为核心技术,并有着多重手段叠加和重磅的德式气质,法兰特别采用无铅黄铜压铸而成,保证重心稳定,即使遇到严重的水锤也悍然不动。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第一道防线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第一道防线

德国特洁恩TJN致力于研发前置过滤器的同时,净水器领域也多有独家技术产生。作为特洁恩净水器新品之一的M30,无论是在过滤,出水量,还是一键换芯、LED智能屏的技术上都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其中一键换芯技术更是突破了净水器行业的技术难题。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第一道防线

特洁恩前置过滤器作为生活用水的第一道防线,其所起到的作用不只是率先拦截难以被净化的物质提供安全的清洁生活水,同时也降低了家用净水器的损耗,保护了家用净水机的滤芯。特洁恩净水器则为你提供源源不断地洁净之水。

德国特洁恩净水,精工细凿只为带给人们安全可靠的生命源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