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布局一般是怎样的

生活 pchouse 2019-02-26 14:19

卫生间装修需注意布局,卫生间布局一般是怎样的?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卫生间要看上去整洁,必须合理布局

1、集中式

将淋浴、洗手台、马桶统一放置,布局简单、省心省力,适用于长方形或者正方形的小户型。

2、分离式

将马桶、洗手台与淋浴区隔离。这个布局浪费空间可是可以有效的干湿分离。

3、独立式

淋浴区、马桶、洗手台都单独有独立空间,各司其职,但是成本高、空间浪费,适合大户型。

卫生间除了这三种布局格式外,在布局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1、卫生间里一定要布置几个小的储物格子,因为家里人的洗刷用品都需要摆放,如果没有格子,大家的都混在一起会对健康不利。

2、马桶的位置和卫生纸盒子的距离一定要适中,这样我们在使用时候也会比较方便。

3、卫生间的地板要防滑,最好不要买那些马赛克类的地砖,最好选择40厘米方的地砖,这样也方便打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