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隔断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2-15 11:35

由于阳台与客厅连着在一起的话,一般都会隔断开来,主要是因为平时风吹雨打的,会影响到室内的环境。那阳台隔断怎么做好?PChouse与大家一起看看吧。

1、推拉门。外型上绝对算得上是大气的,如果稍微加上一些设计的话就会更加的有感觉了。而且这种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其能够节省空间,您只需要左右推移一下就行了,打开时不占用地方。

2、平开门。优点一般风格多样化,而且也是传统的开门方式,能够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性。而且安装比较实惠,不容易积灰。这种门的采光性也是不错的。

3、窗帘隔断。如果空间实不允许或者个人不喜欢,阳台也可以用窗帘来当隔断。为了保护隐私和调节光线,窗户可以选择用可以调节光线的百叶窗,既可以起装饰作用,还能任意调节自然光线在室内的明暗程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