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场设计时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2-20 12:14

设计商场不仅要懂得设计方法,更需掌握技巧。商场设计时有哪些技巧?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商品空间,顾客空间,导购空间的合理性

这三大空间的配置、规划是否有利于吸引顾客进入商场,以及进入商场后,是否能自由地,舒适地浏览商品。遇到问题时,导购员能否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商场的整个氛围是否够热烈。

二、货品配置,陈列的合理性

以商场和产品的特点、顾客的要求为依据,全面考虑各个种类、样式、规格、颜色的货品数量,避免货品配置不全,影响到商场的销售,及顾客的消费的积极性。根据商品的销售情况,去布置陈列商品,如热销的产品应摆在显眼处及方便购买的地方。

三、设计风格与品牌风格的一致性

各种品牌的产品本身有特定的消费目标群体,在产品设计时已形成其销售经营的风格,商场设计应在熟悉产品的情况下,重点是的要设计能影响消费者消费意识的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