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墅装修投诉常见问题有哪些?别墅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02-27 15:40

可以买得起别墅的人,肯定是有一定金钱跟能力的,自然对于装修上要求更高、更为严苛,装修后发现问题也会投诉,别墅装修投诉常见问题有哪些?目前有很多人在别墅装修后才开始懊悔自己当初没有留意各自问题,别墅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别墅装修投诉常见问题有哪些

1、私自拆改!

装修公司未经业主同意以任何理由拆改房屋的,要去赔偿业主造成的损失。

2、工程质量不符协定!

要是装修工程质量不符合合同里面的规定,业主有权要求装修公司在合理的限制时间内无偿修理或返工,并承担工程逾期交付的赔偿责任。

3、隐蔽项目未通过业主认可还继续施工!

没有通过业主验收认可的地板、墙面、水电工程、吊顶基层处理等隐蔽项目,装修公司不应继续施工,否则业主可以有权要求停工并令其赔偿相应责任。

二、别墅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目前的别墅基本都是毛坯房,提前预留拖布池的不多,但在日常使用中,拖布池还是生活必需品,市场上拖布池大多是圆的,即使方型的尺寸也不大,可以考虑自己砌池,铺贴与卫生间颜色一致的瓷砖,它可以变得实用跟美观。

2、房间门留大一些会使房间显得气派,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舒适。

3、设计师会为了统一尺寸而将部分吊顶进行统一设计,装修时应仔细观察,能够提高的房间请尽量提高,这样可以增加空间感和使用的舒适度。不建议做吊顶,耗时耗力耗材,它的效果也没有预期那么好。

4、设计时要注意细节处理。除了客厅、主卧等需要重点考虑的空间,有些过渡空间也需要注意,在装修得当的玄关也有好的作用。

5、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生间,装修前应当提前考察市场,在确定产品风格后需要按照实际尺寸确定洗浴缸、橱柜、脸盆、花洒等的管线预留位置,避免以后改造不当造成返工现象,将来装修时效果也会更好。

6、可以到建材市场提前看下晾衣器材等,合理安排晾晒空间,晴雨天都要考虑周全。

7、地漏要在铺贴地面砖之前备好。卫生间、厨房地面铺贴前一定要做好蓄水试验。

别墅装修投诉常见问题有哪些?别墅装修后如果出现问题要去投诉的话,最好是能够携带装修合同等能证明自己说法的资料去投诉才有意义。别墅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最好是能够在别墅装修时该注意各种细节,保证别墅装修不出现问题。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