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设计时有哪些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9-02-15 16:53

设计办公室时需掌握技巧,办公室设计时有哪些技巧?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办公室中,色彩搭配是十分重要的,不同行业的办公室色彩有着不同要求,例如广告行业,办公室装修会选择较为活泼的色调,如果是IT行业,办公室装修会选择白色这类较为严肃的色彩,感受到行业之间的差异特性,同时适宜的配色会让工作人员心情得到放松,带来舒适体验感,搭配相应的照明灯光,会提高办公室的采光,让人感觉更加明亮。

2、材料的选择也会对办公室装修起着一定的影响力,办公室属于公共区域,工作人员一般对着电脑工作,很容易让神经紧绷。对于装修材料的选择,最好采用绿色环保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不易产生装修污染,对健康有益。

3、办公室多会选择开放式设计,不仅有效利用空间,同时还方便管理交流,较为现代化的设计。同时为了营造环境的和谐性,很多企业会将自然环境结合室内装修,让办公室空间得到绿化作用,带来生机勃勃感。

4、办公室的有序设计,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有序,从而营造一种安静的办公氛围。涉及范围比较广,例如家具和家居色彩需要相互统一,平面布置的完整性,天花吊顶不宜采用过于复杂的造型设计,容易造成空间的压抑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