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式楼楼梯尺寸一般是多少

生活 pchouse 2019-02-27 15:40

我们在选择复式楼时,要注意室内上下层的空间区分,那么复式楼楼梯尺寸一般是多少?今天让PChouse来跟大家讲一讲。

1、在设计楼梯宽度时,通常是根据人流量来决定的,这样更能保证楼梯能够正常的通行。而大多数情况中,楼梯的宽度都会设计成300mm左右,高度会设计成150mm,如此的尺寸更舒适些。但具体尺寸还需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来定。

2、如果楼梯是要设计成单人通行的话,那么梯段的宽度设计范围是在800~900mm;如果是双人通行的话,梯段的宽度的设计范围是在1.1~1.4m;若是三人通行,那么梯段的宽度设计范围是在1.65~2.10m。后面两种通常是运用在公共场所中的楼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