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合同纠纷怎么处理?签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2-08 19:29

在签订了装修合同后业主也有可能会跟装修公司产生纠纷,一旦双方产生了纠纷的话就必须要尽快的去处理好才行,那么,装修合同纠纷怎么处理?装修合同涉及到的资金比较高,也与业主权益直接相关,签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

一、装修合同纠纷怎么处理?

1、要把装修的事情,约定得足够明确,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正确的签订可靠的合同目标保证,还要结合相关的细节,确保装修的质量。而合同内出现的纠纷内容,充分考虑其中的详细性,也要注重按合同约定来进行选择,装修合同纠纷的解决,记得用专业、严谨态度来解决问题。

2、要注重合同的相关信息,也在于通过合理的处理,最终达到自我保护的利益与可能。装修合同纠纷的一些关于项目的问题,比如施工、设计、质量,都要全面的考虑,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接下要考虑的就是争取利益有明确的针对性。

3、突显装修服务的高品质,还必须要考虑在解决问题的方法上,要找准目标与方向,还可以借专业的标准保证,也让其应用的可能达到更好。装修合同纠纷的结算纠纷,可以选择法律手段,或者是协调取中等不同的方式,让纠纷的解决,争取权益效果也会更好。

二、签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

(一)承包方资格审查

作为发包方,为预防欺诈,应了解承包方主要的情况:

1、确认承包方的主体资格是否真实与合法,是否是经过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是否具有从事民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资质,资质等级符合本次施工的要求。

2、确认签约人的资格,若是委托代理人是否具有授权委托书。

3、了解承包方的经营范围、社会信誉等以确定其履约能力,业主要有监工的权益。

(二)材料

在合同中关于材料应进行详细的约定,如可约定由承包人提供的材料、设备,承包人应在材料运到施工现场前通知发包人,并接受发包人检验。

承包方提供的材料和设备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有质量检验合格证明,同时必须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若承包方提供的材料和设备不符合标准,应当立即更换和重做。

装修合同纠纷怎么处理?面对装修合同纠纷最理想的方式就是沟通,建议业主在产生纠纷时为了维护好自己的权益,必须要跟装修公司好好沟通共同解决。签装修合同有什么注意事项?如果业主自己不懂得看合同,就要多请教法律人士。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