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玄关设计要点?办公室玄关植物摆放?

生活 pchouse 2019-02-06 11:56

一、办公室玄关设计要点为了让公司的营业能一帆风顺,公司每年都可以赚到钱,让人一进入公司就有良好的印象,许多公司老板都会重视玄关设计,而办公室玄关设计要点是什么呢?如果要在玄关里面摆放些植物,也要清楚关于办公室玄关植物摆放的知识。

1、通透,办公室玄关间隔要通透,可以利用磨砂玻璃进行隔断,如果是采用木板,应该采用色调明亮的木板,颜色太深会给人很笨拙的状态。

2、适中,玄关的间隔要适中,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最好是以两米高度最为合适;如果玄关间隔太高,会给人一种压迫感、太低的话没有装饰效果,在设计的时候要能好好留意。

3、明亮,玄关要以明亮为主,所以在对于比较阴暗的玄关,可以在玄关处安装射灯,用室内灯光来补救阴暗之处。

4、整洁,玄关要保持整洁,要是堆放的杂物太多,会给人一种杂乱不堪的感觉,而对风水也容易带来影响。

二、办公室玄关植物摆放

1、千万不要在办公桌案头上摆放既娇小又难伺候的植物,这类小玩意徒然耗费主人精神。原本摆放植物是为了借助植物的勃勃生机,从而提升主人的精气神,碰上娇嫩难弄的东西,非常容易吸走人的灵气。

2、办公室里无论摆放的是哪一种植物,都要注意好好打理,过气的、半死不活的,都要及时进行修理养护,实在不行就丢掉,夜来香、百合花这些有奇异或浓郁气味的花卉也不推荐放在办公室,容易引起头晕、令人焦躁不安。花草发霉,主人也会开始走霉运了的。

3、仙人球这类带刺带角的植物万万不要放置在面前,浑身是刺,如何与人沟通交流?想象一下,主管正要和你交待重要事项,忽然被案头的仙人球扎了个皮破血出,大家都尴尬。所以,请将它们放到视线不容易看到、人也不容易进去的转弯角落处,这样不但不伤人,也具有挡煞的效果。

4、按照植物花朵的颜色分,主人的衣着颜色要和花朵的相匹配,这叫相生。匹配的意思有两层,一是根据大的方位选好颜色,假如你的位置是坐西朝东,东属木,那么就在办公桌前方摆上绿色植物,比如龟背竹之类。假如坐北朝南,南属火,那么就放置花朵是红色的植物,比如桃花、鹅掌。其余的以此类推。绿(东方)属木,白(西方)属金,红(南方)属火,蓝(北方)属水,黄(中)属土。

办公室玄关设计要点有很多,如公司老板对这方面设计的要点没有怎么样涉及,也不清楚具体如何设计的话,不妨在设计的时候请教专业的设计师,他们也能够清楚办公室玄关植物摆放事宜,可以在解决你这方面的疑惑。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