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园风格家具选择上有什么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02-17 14:58

田园家具与其他家具风格不同,田园风格家具选择上有什么特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餐桌、椅

多以白色为主,木制较多,有选择带坐垫的椅子,也有选择不带坐垫的椅子,木制表面的油漆或体现木纹,或以纯白瓷漆为主,但不会有复杂的图案在内,坐垫的布艺图案也是根据整体风格来定的,选择的当然还是以花草为主,体现出乡村的自然感。桌椅在搭配时摆放不完全规矩,以一种轻松的态度对待生活,更能体现出这种风格。

2、沙发、茶几

多选择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花花草草的面世软垫,坐起来舒适而不失美观;比较常用的全布艺沙发,而这种沙发多没有枴角,以二人及三人为主,图案多以花草为主,颜色均较清雅,配以木制浅纹路茶几。

3、床、床头柜

床能体现乡村风格的并不多,多是以白色、粉色、绿色布艺为主,也有纯白色床头配以手绘图案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