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中式风格的家居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2-16 17:42

如今家居装修设计中,有各种风格,比如北欧风、简约风、地中海以及现代中式风等等。那现代中式风格的家居特点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现代中式风格家居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高空间、大进深、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

家具陈设讲究的是对称,特别重视文化的意蕴;配饰擅用的字画、古玩、卷轴、盆景或者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加突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木雕画主要以壁挂为主,更具有文化的韵味和独特的风格且体现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独特魅力。

现代中式风格家居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虽然外形采用中式风格,但沙发扶手、靠背和椅子的靠背、座板等,融入了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使用舒适度大大提升。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