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壁纸颜色怎么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2-17 15:08

不同壁纸颜色,给人带来的视觉感觉也不一样,比如运用暖色系的话,可以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环境。那卧室壁纸颜色怎么选比较好?PChouse与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壁纸不同的色泽可以为居室烘托出不同的氛围,打造出不同的装饰风格。恰当的色彩运用,配合家具的色调进行与谐搭配,便可以让壁纸充分展现其色彩的无限魅力。

一般对于朝阳的房间,能够选用趋中偏冷的色调以中和房间的温度感;但背阴的房间,则能够选择暖色系的壁纸以增加房间的明朗感。

不同的功能区也要有不同的选择。例如对于客厅、餐厅等人们活动比较多的空间,适合选用明亮、热烈的色彩以调动人们的情绪。而卧室需要人静思的空间,则适合选用亮度较低或冷色系的色彩,以使人集中精力专注于思考,或平和浮躁的心绪。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