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景墙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3-02 11:34

背景墙设计得好会让房屋锦上添花,背景墙怎么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一一解答。

1、卧室背景墙:大胆用色

可选择一卷纯色壁纸或一些颜料来放大房间的色彩和图案。一面纯色背景墙的设计诀窍是选择一种大胆但仍然适用于房间整体设计的颜色。随意的粉红色墙壁是没有意义的,除非在房间里还有别的东西与这种颜色结合在一起。它有助于助突出巨大的床头板。如果是顶着象牙白的墙壁,就算有华丽的床头板造型也不会引人注目,也不会被欣赏。

2、厨房背景墙:最大化利用焦点特征

当你想要把背景墙设计在一个空间时,那么这面墙自然就成为了这个房间的焦点,夸大它是有道理的。在厨房,就是范围内的灶具,都可以利用这种方法。厨房的背景墙设计包含了通风罩,它用明亮的瓷砖作为背景墙,瓷砖并没有停止在橱柜位置,而是继续往上,让通风罩建立了视觉优势。

3、餐厅背景墙:使用搭叠木板墙

搭叠木板墙可以让你的墙壁更有深度和纹理,而你用涂料却不能创造出这种效果,要真正让你的搭叠木板墙脱颖而出,只需要强调下半部的墙壁。分叉的外观吸引了你的眼球,让你的厨房或餐厅成为一种受欢迎的舒适乡村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