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层复式装修设计方法?小户型loft装修多少钱?

生活 pchouse 2019-02-07 18:09

复式一般是在房子的顶层,最后两层连在一起的,面对这类处在顶楼的复式也需要进行装修,顶层复式装修设计方法是什么?有些人买的是小户型loft,房屋的面积不大,想要精装修一番,小户型loft装修多少钱?

一、顶层复式装修设计方法

1、小复式楼装修要重视楼梯,一是楼梯的位置,不要和大门正对,二是楼梯好设计成旋转式,比较节省空间。楼梯的位置合理不仅能够让房间整体美观,而且使用功能会更强。如果小复式楼梯不设计成那种铁艺镂空旋转式,则楼梯下空间较多,很多老式的设计都不太注意利用这块地方,若将楼梯下空间设计成收纳柜或者书柜都是不错,加强了空间利用,房间的现代感也可以增强。

2、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可以让红色跟绿色互相搭配,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二、小户型loft装修多少钱?

1、loft户型的隔层成本:隔层成本不低,一套70平的隔层成本大约3万元。有分槽钢或工字钢搭建方式,与钢筋水泥现浇等方式隔层,厚度不超过15公分。栏杆大约在300元/米。

2、loft装修挑空部分灯光要求,采用大吊灯,比平层要贵,造价大约在5000元,水晶灯则在上万元。卫生间防水,装修公司可解决。如上下两层卫生间错开,它们的位置尽量不要太远了,因总管需要一定的倾斜度(以防堵塞)。

3、其他与平层相同:楼梯6500元左右,拉蓝、水槽的预算1000元左右。

顶层复式装修设计方法有很多,具体用哪种的方法还需要业主经过自己分析后来考虑,不要盲目的去装修。小户型loft装修多少钱?根据装修的具体要求跟所选择的材料、装修的面积不同等等,装修的费用也是会不一样的。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