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式小户型装修要点?小复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2-07 18:09

复式小户型综合起来面积也不小,只要装修设计好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赞的,复式小户型装修要点是什么呢?由于复式楼本来在装修上就非常的麻烦,再加上是小户型的关系设计上就会更加的麻烦,小复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

一、复式小户型装修要点

1、对于40平米复式小户型装修要非常注重整体空间的层次感,因为其空间本身就小,所以其装修设计要简约,但不能失去个性化特色。对于这种小复式户型在设计上要讲究多功能性,而且对于上下两层的设计要有落差感,这样会使整个空间功能更加全面。这样的设计会使原本的小空间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宽阔,居住起来也会更加的舒服。

2、对于40平米复式小户型装修要很好的利用每一个空间,对于上班族来说,难免会在家工作。但是由于其户型小,无法专门设计一个独立的办公房间,为了能给工作者一个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可以在一个光线充足的房间中设计一个简单的工作台。对于这种小复式户型的厨房,可设计成开放式厨房,这样就很好的利用了空间,不过这样的厨房就需业主勤快一点,经常清洗厨房,空间也显得整洁又干净。

3、对于40平米复式小户型装修可以设计一扇大窗户来进行采光,这样就算空间小其光线还不会受影响,会更加明亮宽敞。对于这种空间小的户型其整体搭配的颜色应该要以浅色系为主,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人更自然舒适,比如白墙和浅色家具的搭配就非常不错。对于这种小复式的户型其卧室应该设计在二楼,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主人的隐私,对于卧室的床,可以放置一张时尚大方的床,也能够将住户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满足。

二、小复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

1、对于这种小复式户型的房屋,要非常注意楼梯的设计,其楼梯设计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整个空间的使用。而且楼梯的位置有着严格的要求,不能放置在中间位置,这样在风水上是非常不好的,要选择一个靠墙的位置摆放才行。对于楼梯的款式也要根据真个装修风格来选择,搭配起来效果也会更加和谐。

2、对于这种小复式的户型,其灯具最好不要选择大型灯具,因为其空间本身就小,若安装大型灯具就会让人很压抑,而且大型灯具的价格也会比较贵。对于这种小复式户型可以选择吸顶灯或壁灯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还有造型别致的小灯具也不错,整个空间的装饰效果都不错。

3、对于这种小复式户型要特别注意其储物功能,因为空间小,所以要对空间进行很好的利用,在储物的同时,不占空间,还美观,就特别要请室内设计师好好进行规划。

复式小户型装修要点有很多,本文是不可能一一介绍清楚给大家,建议大家在装修的时候要多考虑请教专业的人士才好。小复式户型装修的注意事项也有很多,要是希望总体装修不用花太多的钱,不希望自己吃亏就要多看看这些注意事项。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