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卫生间地漏反味的原因?

生活 pchouse 2019-02-18 14:08

卫生间地漏要是出现了反味的话,它就容易出现许多复杂的味道,这些味道也会让人感觉非常非常不舒服的,那么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要是卫生间的地漏反味的问题一直不解决的话,就需要清楚它的原因,卫生间地漏反味的原因是什么?

一、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

1、如果是卫生间没有安装防臭地漏,就可以选择安装防臭地漏,防臭地漏分密封与水封两种,密封,依赖磁铁引力将盖子吸住达到隔离臭气的效果。水封带有储水弯,通过水的密封作用防止下水道的味道上返,密封效果更好。在选择防臭地漏时要尽量选择储水弯深的,水封高度达5CM的地漏防臭效果最好。

2、如果常时间不使用卫浴,那么也需要对地漏进行保养,要知道地漏水封地漏储水弯的水一旦干了就不能起到防臭作用了,在气候干燥的时候记得多泼水在它表面。

3、由于地漏是要预埋在水泥中的,就不能经常更换了,所以建议选择全铜的地漏。不锈钢的要选择锌比较厚的避免生锈。PVC轻易老化不要使用。

4、洗衣机下水要用专用的洗衣机地漏,这种地漏有旋转控制,不用时可以旋转封闭的。洗衣机不要使用水封太深的,不然水流过急纠纷容易泄露出来的。

二、卫生间地漏反味的原因?

1、地漏不合格,市场上的地漏防臭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水封防臭,一种是新型的自封防臭。对于水封防臭地漏来说,国家标准规定水封高度为50mm,而很多厂家生产的地漏水封高度却只有10到20mm,仅为国家规定标准的20到40的高度,根本起不到防臭的作用,容易出现地漏反味的情况。

2、传统水封地漏的缺陷,水封地漏自身也存在一定缺陷,即使水封高度达到50mm或以上,地漏反味现象依然会发生,几天甚至十几天以后,水封依然会有臭气冒出,而且由于水流通道狭长、弯曲、赃物附着面积增大,时间长了,就容易滋生许多细菌跟害虫。

3、自封地漏的缺陷,当前市场上的自封地漏多为机械型自封地漏,这种产品由于现在技术的限制,容易出现各种故障导致密封不严,地漏就容易反味了。

卫生间地漏反味怎么办?卫生间地漏使用久了是会有反味的情况,在这时候要去了解卫生间地漏反味的原因,然后自己慢慢的去解决它,让地漏的味道能够慢慢的散去而恢复正常,对日常的生活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