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loft公寓?loft公寓有什么优点?

生活 pchouse 2019-02-07 11:40

在房地产市场越来越热络后,在市场上也发现了许许多多的房屋类型,有些房屋推出市场才几年的时间,难免有人不太清楚,比如什么是loft公寓?虽然有很多人提及到这种公寓,但实际上大部分人并不清楚loft公寓有什么优点?

一、什么是loft公寓?

1、loft公寓一般是层高在5米左右的小户型,面积在30-50平米。由于可以分割成两层,实际使用面积就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两倍。而且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一般设计为下层做客厅、餐厅、厨房,上面那一层做书房跟卧室。

2、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就打造了一个有创意的家居了。

3、细节方面,各地的loft建筑大量运用玻璃和钢质框架外挑结构,导致内外景观的互相渗透,这除了务实的采光设计,更包含对周边的相类环境的认同态度,也标志着生活在其间人的生活状态本身的非私秘色彩。

4、另一方面,此类建筑往往乐于暴露,甚至刻意炫耀现浇水泥梁柱结构,或将各类工业残留物审美化,这正好证明了再利用这些工业建筑的入驻者们本身与工业文明的距离感。机器、水泥、管道,对他们来说已经不再意味着紧张和压抑,不再是单调与冷漠,呈现一种酷酷的画面。

二、loft公寓有什么优点?

1、价格上更实惠

虽然loft户型在销售时,均价要比同地段同定位的平层住宅高出20%-30%,但是loft户型不同于复式住宅,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因此大大提高了使用率。一层可作一层半甚至两层用,将此户型加上隔板,就可以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方米价格实际低了15%-25%,总价比较低。

2、空间使用更灵活

loft户型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重新搭建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结构所限制。喜欢开放式设计也可以将空间全部都进行开放的,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

3、loft户型对于提高产品的档次和居住品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年轻人就比较喜欢了。

什么是loft公寓?这类的公寓属于商业住宅类的,作为投资来说比较合适,自住的话只能够是适合单身人士或是小夫妻,一大家子人是住不下的。loft公寓有什么优点?在认识到它优点的时候,也不要忽视这类公寓的缺点。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