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式楼样板房优势?买复式楼样板房存在的风险

生活 pchouse 2019-02-18 14:12

在去看复式楼样板房的时候,觉得它们装修的豪华又漂亮,有些房客就打算直接购买样板房,而复式楼样板房优势是什么呢?买了样板房后不用搬家也是可以直接入住了,这看起来是非常好的,但买复式楼样板房存在的风险是什么?

一、复式楼样板房优势

1、省去装修的麻烦,购买装修好的样板房可以免去购房者装修的麻烦,比较省心省力。而且开发商为了保证展示的效果,样板房一般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有的甚至是请名师设计的,空间的设计和利用都比较合理,装修出来的效果也会很好。

2、质量比较好,作为楼盘展示中比较重要的样板房,开发商一般都会尽心设计、挖空心思做软装,装修材料和装饰物件也多经过精心挑选,如果购房者选择了大品牌的开发商的样板间,它的质量也会比较好。

3、谈价空间大,一般来说,只有到了尾盘清盘的阶段,开发商才会考虑将样板房出售。往往在这个时候,谈判的空间大,优惠力度也比较大。购房者要想装出同等的效果,比自己装修要更省钱。再加上,装修成本会算在总价内,可以进行贷款,经济压力就没有那么大。

二、买复式楼样板房存在的风险

1、样板间易显空间大

样板房的很多家具都是根据尺寸定制的,开发商经常会使用以家具代墙体、将家具尺寸缩小、或将厨房做成“开放式”等手段来营造宽敞的室内空间效果。

2、没有预设管道线路

一般情况下,样板房不会设置煤气、水、暖气登管道线路。而冰箱、空调之类的家电都是摆设。但是在实际装修入住的过程中,购房者不得不考虑这些问题。开发商的设计往往会更多的考虑展示功能,使用起来不一定方便,甚至会因为管道的走向而影响空间的布局。

3、房屋本身有损耗

样板房的展示周期一般会比较长,来看的人也多,时间长了装修效果也会差很多。

4、配饰成本高

大多数的样板房都比较好看,因为除了设计风格比较统一之外,更多的一些装饰配件。但是这些装饰配件要一整套才好看,只取一部分效果会大打折扣。其中往往会有一些配饰价格是非常贵的,购买者单独购买就没有那么划算了。

5、房屋总价高

如果是出售毛坯房的楼盘,那么购买样板房肯定是要算是装修费用的,总价肯定是要比毛坯高。如果是买毛坯房自己装修的话,最好是能根据手头预算来决它最终的预算。

复式楼样板房优势如上,如果因为这些优势来购买它们的话,也要清楚购买它们带来的风险。买复式楼样板房存在的风险也有很多,建议大家在购买样板房的时候也应该要清楚,避免买到的样板房出现问题后自己吃亏。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