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榻榻米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2-20 12:14

如今,榻榻米在家居设计中越来越流行,特别很多人合理利用空间直接将阳台做成榻榻米,不仅美观时尚,而且又有收纳功能。那阳台榻榻米怎么设计好?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尺寸的设计

阳台原本就不是很大,那么在设计榻榻米的时候就要看实际的需要,而很多家庭对于这种榻榻米也会有更多的设计方案,从长方形到正方形都会有非常好的设计方式,从而也能够让家居展现出更好的效果。

2、实用性

榻榻米所起到的作用有睡觉也可以在上面娱乐,同时也可以学习等多种作用,在榻榻米的下方设计不同的格子,这样起到的作用也会更大,而且能够容纳更多的家居用品。

3、增加书柜的设计

在阳台榻榻米靠墙的一方设计一个书柜也是非常不错的,既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也可以用来放置书本,在闲暇的时候可以一边看书一边休息,还是非常享受的一种设计方式,为家居带来更实用性的设计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