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壁纸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2-20 12:23

儿童房不仅仅是一个房间那么简单,是培养一个孩子独立生活的开端,儿童房的壁纸怎么选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儿童房壁纸一般首选是选材质,再选款式,因为材质决定了壁纸的好坏和环保。建议儿童房选择无纺布材质的,不要选PVC材质的,PVC毕竟是纸底胶面,面层是胶,相对不环保。

2、一般性格脾气过于暴躁的孩子,儿童房壁纸颜色要少用或者是不用红色,应给孩子挑选一些比较淡雅素净的颜色,这样才有助于孩子的心态发展。如果孩子比较活泼,则可以多用一些色彩进行搭配。

3、男孩可以用一些蓝、绿、黄等配上蓝天、大海等主题的图案,这样能满足男孩子对大自然的渴望。而女孩可以用一些粉红、粉紫、湖蓝、暖黄等配上一些花花草草的装扮,像公主房这一类的装扮深受小女生的欢迎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