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收纳柜高度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2-20 12:23

很多人在设计家里阳台时,都会想加入一些家具装饰,比如收纳柜,不仅可以存储一些生活用品,还能体现一定的格调。那阳台收纳柜高度怎么选择好?PChouse与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设计阳台收纳柜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在尺寸的设计上合理规划,收纳柜的样式精巧、别致等。所以大家在设计阳台收纳柜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利用阳台的每一个角落。

阳台收纳柜规格一般有以下的两种:

1、600*450*1100mm;这种尺寸的柜子结构性比较好,内部的储分布合理,可以采用高档实木来打造,这样整体的效果会很好。

2、600*470*1050mm;这种尺寸的柜子和普通的柜子有点不一样,是因为它的深度和高度都做了小小的调整,所以可以收纳更多的东西,而且加上适当的装饰之后就会变得完美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