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装饰画大小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2-19 11:59

装饰画在餐厅装修设计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不仅带来装饰效果,还能凸显主人的生活品味。那装饰画的大小怎么选比较合适呢?PChouse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餐厅装饰画的尺寸大小依据墙面或者者是主体家具的长度而定,不宜小于主体家具的三分之二,例如沙发长二点四米,画的总体长度应当在1.82米左右,这时候装裱后200×90CM的书画比较适合;比较小的厨房、餐厅等可以选择高度60CM左右的小景色画或者静物、花卉。

同时呢,装饰画的大小尺寸最好控制在50cm×60cm左右比较适合。因为考虑到装饰画需要和自己的餐厅装修环境相匹配。餐厅配画,尺寸控制在50cm×60cm左右比较适合。较大的餐厅最佳选择稍大点画面的油画,依照目前大多套房的高度290CM,别墅以及楼中楼除了外,依据多年挂画经验总结,尺寸在70×180CM,会很适合,很调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