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阁楼吊顶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2-19 12:00

阁楼是个比较特殊的空间。年轻一代的人都比较喜欢这个地方,因为只要加以利用就会发挥很大的作用。阁楼在设计吊顶的时候可以怎么做更好看呢?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阁楼吊顶以低矮、柔软、色彩对比强烈等特征为原则,加上诸如靠垫、布艺饰品点缀有限的空间,在视觉上使空间变高变大,同时发挥结构本身的特点产生一种建筑的结构美,这种美需要与整个居室的格调相符合,既要遵循现代简洁,反对多余装饰,同时也需要满足舒适与美感。

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