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室设计原则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2-19 19:28

设计办公室需遵循设计原则,办公室设计原则有哪些?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环保可循环

现在的办公室装修,天然的材料和表面如石材、板岩以及中间色至深色的木表面之类,被越来越多的采用。除此之外,可循环利用的环保地毯也越来越流行。

二、要注意对色彩的准确把握

办公场所设计选择的颜色范围越来越多样化,当然这些颜色的选择基于各个空间预期的视觉和感觉而定。相比较而言,大胆的颜色,如跳动的红色和橙色,会使空间营造出一种欢快的、充满活力的氛围。

三、自然采光和人工照明灯合理结合

自然采光相对于人工的照明灯来说,还是更受人们欢迎的。一方面因为自然光源节能,另外处在自然光线下,更能提高工作效率。

四、逐渐融入娱乐因素

办公室装修,一般都会有一个宽敞的大厅,可以留给客户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大厅配备有精致的灯具和表面、高档的接待处,而来宾的座椅数则较少,使它显得格外抢眼。此外,公司办公楼的其他娱乐设施包括:健身房、高档的员工休息室和室外午餐区。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