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吗?卫生间改衣帽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2-23 15:00

次卧有一个卫生间,而家里的主卧室有一个卫生间,客厅还有一个公共卫生间,次卧的卫生间就没有什么用处,有些人打算将其改造成衣帽间,而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吗?如果要将其改造成衣帽间的话,也要清楚卫生间改衣帽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吗?

可以的。

1、如果说厨房是“上水”的话,那么,厕所就是“下水”。将厕所整体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间,或者改成其他用途,那么,势必破坏了“下水”,会破坏家居角度。在现代居住环境中,通常是楼层居多,就是自家的别墅,也是有两层以上。你的厕所上面和下面其实都是厕所。你将自己的厕所改成了衣帽间,可是上面和下面依然是厕所,即衣帽间处于上下厕所的“夹攻”当中。若房子上下层都改造成衣帽间,依然是厕所格局,就不要将其盲目改造成衣帽间。

2、任何的厕所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厕所,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现问题、工作受到影响等。

二、卫生间改衣帽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1、卫生间原本的水管不要封死,最好能保留下来,道理一样如果以后改回卫生间还可以继续使用,或者以后卖房出租都方便。

2、下水管用红砖封死这个都是通常要做的,下水管和吊顶处都要注意留出检修口。

3、确认卫生间改造衣帽间之前,要切实考虑家里情况,有两个卫生间,客人就不会再客卫看到主人的很多东西,不适用主人的马桶,保护隐私,而且两个卫生间会在使用卫生间的高峰时刻,比如上班上学和晚上互不冲突。如果只有一个卫生间也没关系的话,也还是可以的。

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吗?要是家里的卫生间够用,自己又有衣帽间的需要,是可以将其改造成衣帽间的。卫生间改衣帽间有哪些注意事项?在改造之前要确定好装修的方案,同时考虑风水等等外在的因素跟问题等再来改造。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