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厨房装修注意什么?重新装修厨房的步骤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2-22 17:51

家里的厨房使用了几年之后,不管是外观还是使用的方便程度都会受到影响,排水又不少时有不少人就打算重新对厨房进行装修,而重新厨房装修注意什么?现在很多人觉得重新装修厨房不难做,来看看重新装修厨房的步骤是什么。

一、重新厨房装修注意什么

1、管道问题

在厨房卫生间重新装修中管道问题是一个很大注意方面,因为在厨房装修和卫生间各种管道比较的多,像是下水道、暖气管道和自来水管道,在进行重新装修时都需要注意,不然就会造成装修效果不理想,在进行重新装修时好把这些管道都能隐藏起来,整体效果也会比较好。

2、费用问题

这个问题可能是人在进行装修时都比较关注的,很多人为了能在装修时节省一部分费用都会选择一些个人装修团队,而他们没有什么资质,也没有一个系统的管理,说所要的价格也是比较的混杂,对于装修中各种材料的使用也没有明确的规定,说请大家注意了,不要一味的只关心价格而忽略了质量和效果,还是选择一些有实力的装修公司。记得在装修时要签订合同,这样如果自己受到损失可以进行理赔。

二、重新装修厨房的步骤是什么

1、拆除

如果是旧房改造的话,就应该首先拆除墙面和地面原有瓷砖,吊顶,原有的灯具、厨具等;要是新房想改变原来厨房已有的格局,也会首先面临拆除墙的任务。

2、水路、电路改造

很多人人都愿意将水路、电路做成暗管,看起来就会很美观。水电路是隐患工程,北京家装强制保修是5年,也会有人愿意做成明管,方便以后维修。

3、墙面地面 抹灰找平

地面、墙面拆除后,水泥找平墙地面不平整的位置,对下一步的防水也会比较有利。

4、做防水

水泥干透后,在墙面和地面刷涂防水涂料2-3遍,做24小时试水试验。

5、贴砖

贴砖的工人肯定要踏在做完防水处理的地面,直接踏在防水上可能会踩坏防水层,防水也就失去了效力了。瓷砖粘贴标准时空鼓不大于5%,两块砖拼缝对角的地方落差不大于2mm。

6、安装橱柜、吊顶、灯具等

在贴完墙砖、地砖后,就可以约相关人员上门安装吊顶、橱柜和灯具。

重新厨房装修注意什么?在有需要对厨房重新装修之前,必须要确定自己对于厨房的使用需求等是什么,不要盲目进行装修。重新装修厨房的步骤是什么?厨房装修要按照步骤一步步的完成好它,做好装修了就不需要再去修改。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