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廊装饰画怎么挂

生活 pchouse 2019-02-11 17:56

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走廊挂装饰画,但不同的户型挂法不一样。走廊装饰画怎么挂?今日就有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走廊尽头挂画

走廊尽头是墙面,在尽头挂画显得简单实在,更有空间感和感染力。

其中,墙面配合装饰画可做了石膏造型进行强调。或者是装饰画配合镜面处理,也能更具精致层次质感。

二、走廊尽头是房门

有的户型走廊尽头是房门,这时候可以选择在侧边的墙面挂画。例如可以在墙面凹处,嵌入一层挂装饰画。

三、走廊转角位

有的户型走廊进深不大,但有一个转角位,同样可以挂装饰画。

四、照片墙

有人可能会觉得一幅装饰画装饰性不够,喜欢更加活跃的氛围,可以选择布置成照片墙。

五、物品点缀

要是不喜欢挂很多装饰画,觉得装饰画不够突出,还是显得空洞,可以在装饰画底部摆斗柜、绿植或者搁架作点缀,充当简单的端景强调。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