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壁纸材质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19-02-23 15:07

卧室壁纸图案虽然非常美观时尚,但由于一些材质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对人体健康带来一定影响,为此,选择需要谨慎。那卧室壁纸材质要怎么挑选呢?PChouse带大家主要看以下几点:

1、木纤维类墙纸,环保型、透气性强、寿命长,堪称墙纸中的极品,很适合卧室里使用。

2、纯纸类墙纸,自然、舒适、无异味、环保性好、透气性强、易上色,但纸质不好的时间久了可能会略显泛黄。因为比较环保,所以很适合使用在儿童卧室。

3、无纺布墙纸,吸音、不变形、呼吸性能强,而且铺设起来比较简单。很适合年轻一族,或租房住的朋友,价格也不贵。

4、织物类墙纸,物理性状稳定,湿水后颜色变化不大,但价格较高。适合比较高档的设计,和对于品质有追求的家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