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梁怎么装饰

生活 pchouse 2019-02-23 15:07

一般来说,如果家里的卧室如果有个横梁的话,会给装修带来不少麻烦,不仅影响整理的美观效果,从风水角度来看,也不好。那卧室横梁怎么装饰好?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做吊顶装饰

根据实际情况出发,可以把卧室房间吊顶做造型与梁融为一体。根据卧室梁所在的位置来决定做什么样的造型,总之目的是要将卧室梁隐藏在复杂的吊顶造型之中,不会让其显得突兀,让人一眼望去有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2、用纱幔修饰

卧室有个梁,可以先把梁装饰一下,无论是用精明的图画点缀还是将其包裹装饰,都是为了隐藏住梁本来的面目,使之变得美观且具有时尚元素。建议选择纱幔固定在梁上,给房间增添了些许浪漫的色彩。

3、用立体画装饰

卧室有个梁可以用立体画吊顶的方式把梁隐藏在画中,比如梁可以作为立体画吊顶中画的一个部分,有效的将局部与整体巧妙结合,相得益彰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从而解决了卧室梁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