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房收纳柜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2-24 11:15

在儿童房添置收纳柜是很必须的,常见的收纳柜品牌有哪些?接下来,且听PChouse细细说来。

1、乐扣乐扣

始创于1985年,韩国品牌,收拾箱十大品牌,我国商场用户满意品牌之一。

2、爱丽思

爱丽思欧雅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日常用品制造商之一。

3、空间大师

深圳市宝翔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DIY家私品牌,取得“我国家私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我国闻名品牌”等荣誉。

4、太力

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现在国内比较大的科技型家居用品制造公司,我国家居用品职业龙头公司,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品牌”等称号。

5、茶花

福建茶花家居塑料用品有限公司,是亚洲比较大的家居塑料出产基地,我国家居塑料制品职业的龙头公司,取得“我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品牌产品”等荣誉。

其实还有很多知名品牌,请根据自身需要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