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履之国苑精舍汇报展喜迎新春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2-24 1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一场名为“喜迎新春 笔墨传承”的书画展近日在北京北苑家园绣菊园社区居委会面向公众展出。此次展览是贺良朴艺术研究会“履之国苑精舍诗书画班”2018年度的汇报展,共有25位学员的近50件作品亮相。

据了解,“履之国苑精舍诗书画班”主讲人为当代著名山水画家、诗人、书法家贺伟国。贺伟国是清末民初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贺良朴嫡孙,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一级美术师、贺良朴艺术研究会会长、北京燕京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艺术名家进社区”的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在绣菊园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下,“履之国苑精舍诗书画班”成立一年来,已经开展公益培训50余次,接受中国传统诗书画教育的居民达到近1500人次。此次展览是诗书画班成立以来第二次展览。

贺伟国在致辞中表示,“书画展既是学员们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汇报总结,也是一次对传统艺术的继承发扬。艺术创作仿佛爬山的过程,既有享受又有艰难,期望大家勉力前行”。社区居委会代表孟龙伟也对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围绕一年的书画学习心得,“履之国苑精舍诗书画班”还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交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