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绿植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2-23 11:04

家庭的阳台具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打造成一个休闲区域,再加上一些花花草草的点缀,就非常美观了。那阳台绿植要怎么设计好?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阳台绿化是城市垂直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阳台的一角,可以设置花槽或花盆架。根据当地气候和各人爱好,栽植各种花木。

花木的种类众多,既有常绿的盆景,又有四季鲜花;既有葱笼的树叶,又有耐旱的球茎;有的柔软垂吊,有的舒展延伸;有的可观赏花叶,有的可结出硕果,形成一个小百花园。

1、悬垂式

在阳台栏沿上悬挂小容器,栽植藤蔓或者是披散型植物,让植物枝叶悬挂在阳台的外面外,美化围栏和街景。

2、附壁式

可以放置爬山虎在围栏内外侧,这样可以绿化围栏及附近墙壁。

3、花架式

在小的阳台上,可为了扩大种植面积,然后再利用阶梯式或其他形式的盆架,在阳台上进行立体盆花布置,加大绿化面积也美化了街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