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有哪些地方能做收纳

生活 pchouse 2019-02-27 09:10

由于经济条件的原因,购买到面积比较小的房子。为了把空间都利用起来,小户型的房子有哪些地方能做收纳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墙面置物

所有的墙面都可以通过挂钩、搁板、置物架等小玩意进行空间利用,阳台也不例外。挂钩可以用来挂如抹布之类的一些小物品,搁板可以摆放盆栽,置物架的用处就更大了。这样,既能节省平面空间又能够装点视野。

2、简易洗衣房

大部分家庭会将洗衣机放在阳台上,这样晾晒衣服才方便自如。不过,洗衣机与阳台墙壁之间的空隙也不能浪费。用可推拉式收纳盒和收纳架,将衣架、洗衣粉等清洁用品存放起来,不浪费一寸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