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19-02-27 09:10

嵌入式衣帽间是巧妙利用空间,嵌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嵌入式衣帽间设计一般有两种,即一字型和L型。

1、一字型嵌入式衣帽间

如果卧室面积不大,且比较狭长,可以利用较长的一面墙设计嵌入式柜子,打造一个“一”字型的衣帽间,相关尺寸需视墙面具体尺寸而定。

2、L型衣帽间

衣服太多,可面积不大,无法设置独立的衣帽间时,可以考虑利用转角。这个被大家认为是死角的位置,却能帮你省下不少的空间,利用两处相连的墙面,用衣柜拼接设计,让转角成为一个衣帽间,既实用又美观。抛弃了封闭式以及壁挂式衣柜的设计,着实让人惊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