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05 11:22

现代美式风格是时代发展之物,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现代美式风格是时代发展趋势的产物,指的是色彩相对传统美式更加丰富,更加年轻化,家具选择更有包容性。其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居室色彩主调为白色。

美式风格主要植根于欧洲文化。我们所说的“美式”家具,一般指Federal Style。邦式家具与新古典主义家具相似,后者曾于1760年以后风行欧洲。新古典主义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美式家具和欧式家具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很不一样,比如,美式家具的油漆以单一色为主,而欧式家具大多会加上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装饰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