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房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9-02-27 09:23

阳光房需重视设计,阳光房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节能、保温与隔音功能设计

阳光房的保温性重要之处在于全玻璃建筑对温度的调节程度低,不利于人体舒适居住,因此,阳光房的装修材料选择必须正确,比如断热铝合金型材来打造阳光房,在窗框及扇等缝隙处要做好密封工作并保证耐久使用,最主要的玻璃材质应该选用中空玻璃并选择贴膜式玻璃或者是充有惰性气体的玻璃,能最大程度的隔绝热量外溢并节约热能。

2、有效的排水系统

排水系统是阳光房舒适宜人的必要条件,循环往复的有效排水系统可以免于雨水的渗透,精妙的屋檐设计以及精密的连接结构最大程度的保证循环排水系统的运转。

3、减小清洁难度设计

由于玻璃材质以及长期暴露日光下的原因,沙土、灰尘等物极易沾染,清洁以及整体的家居保养问题对阳光房来说也是个大难题,因此如果能有效减少清洁次数或是难度就是个很好的设计。一般来说,阳光房对窗户的要求是具备平开、悬开等多种开启方式,便于打扫。顶棚也会设计成尖形顶或是弧形顶,因为带坡度,可以减少积物的烦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