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暖灯安装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3-21 09:59

卫生间里面的水蒸气是比较大的,所以在选择灯具时,要注意这些细节问题。那卫生间暖灯安装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注意安装高度

卫生间风暖安装位置很重要,我们每天使用频率也很高,在卫生间装修中风暖的装修也是至关重要的。比如很多朋友都安装在了淋浴上方,这样其实是很不方便的。

2、不要装在淋浴正对的顶上

很多朋友把间暖灯装在淋浴正对的顶上都会很后悔,这样在脱衣穿衣的时候都会比较冷。因此建议大家安装在淋浴外或者是把浴室暖风干燥机安装到坐厕上方,这样你洗澡的时候就不会吹到你的身上,这样脱衣服和穿衣服就会很暖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