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吊顶步骤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3-22 14:03

吊顶在房子中起到很重要的装饰效果,不仅美观时尚,而且还凸显主人的品味与格调。那装修吊顶步骤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弹线。根据楼层标高水平线,用尺竖向,量至顶棚设计标高,在顶板上,弹在龙骨位置线,并将顶棚的标高水平线,弹在墙面上。

2、安装主龙骨吊杆。在弹好顶棚的标高水平线,及主龙骨位置线后,确定吊杆下头的标高,按主龙骨位置及吊挂间距,将吊杆无螺栓丝的一端,用膨胀螺栓固定在楼板下。

3、安装主龙骨。配装好吊杆螺母,在主龙骨上,预先暗号吊挂件,将组装好的吊挂件的主龙骨,相接主龙骨,装连接件,拉线调整,标高和平直,安装洞口,附加主龙骨,设置及连接卡固。

4、安装次龙骨。按已弹好的次龙骨分档线,卡放次龙骨三角吊挂件,采用木龙骨,将次龙骨通过三角挂件,吊挂在主龙骨上,调直固定。

5、安装边铝条。边铝条的规格为:25mm*25mm,安装吊顶的标高,要求在墙四周,用水泥钉固定边铝条。

6、安装铝扣板。安装天花铝扣板时,顺着翻边部位顺序轻压,将方板两边,完全卡进次龙骨后,再推紧。布置灯具及通风口,根据灯具及通风口的大小,开出孔洞,安装灯具及通风口。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