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发背景墙石膏线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3-19 18:51

背景墙常用石膏线设计,沙发背景墙石膏线设计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考虑安装的是否需要壁挂,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 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柜。如果不需要,则设计好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

2、不要把背景墙做的太厚,进而招致房间显得狭小,白白浪费宝贵的空间,导致人与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

3、装修时需首先摆放沙发,沙发位置确定好后,电视机的位置也就轻松确定了,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同时可以根据沙发的高低确定壁挂高低,减小观影时的疲劳感觉。

4、背景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照明灯的颜色和强度也应该留意,不要运用瓦数过大或颜色太耀眼的灯泡,这样在观影时才不会有双眼刺痛或眩晕的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